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GPT-4的AI律师“Do Not Pay” 帮用户推翻了16万多张停车罚单

2023-07-31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随着人工智能应用到消费者法,用户获得退款赔偿的门槛可能进一步降低。

Do Not Pay 是由 GPT4支持的人工智能律师机器人,可以通过为停车罚单辩解、协商交易退款和分析财务交易来帮助用户节省金钱。

AI机器人写论文

该机器人由 GPT4提供支持,接受了西方主要国家消费者法律和法规的培训,可以撰写引用具体立法的有说服力的信件,并代表用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公司,从而为他们节省金钱。

据《卫报》报道,该机器人已在纽约和伦敦推翻了16万多张停车罚单。由 Do Not Pay 起草的致联合航空公司的一封信,要求为飞机上 WiFi服务提供退款。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 Do Not Pay 在纽约和伦敦推翻了大量停车罚单,但它也面临法律挑战和批评。在旧金山的一起诉讼中,有人声称该公司提供了低质量的法律文件,并质疑机器人律师的资格。

该服务每两个月收费36美元,没有提供免费试用。Do Not Pay 的创始人Joshua Browder 最近展示了如何与 AutoGPT 结合使用,Do Not Pay 可以分析银行账户、信用卡和交易,以确保用户获得最佳交易。然而,AutoGPT 还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使用的工具,因为它需要编码和提示实践的基本知识。

Do Not Pay网址:https://donotpay.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