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食DIY必备维他奶经典豆奶,美好“食”光齐分享!

2023-07-31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夏日高温模式开启,消费新场景也有所改变,美食DIY由此进入人们视野。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是美食DIY的好搭档,不妨趁着周末空闲在家备好食材做一些美食享用,既快速易做,又清爽降温,再打开一首喜欢的歌曲,享受美美的周末时光。

共享美食DIY乐趣

美食DIY的乐趣,就在于准备好食材,在制作流程中看着美食一步步完成,享受“秒变”美食达人和劳动带来的乐趣与成就感。这个过程中,还可以和家人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随着一份份创意满满、富有特点的美食新鲜出炉,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香甜,朗朗笑声宣告着此刻的幸福,共享美食所带来的快乐心情。维他奶经典豆奶可完成多项创意搭配,比如豆奶吐司、豆奶布丁、豆奶冰淇淋、豆奶酪、豆浆花卷等等,进一步感受到DIY手工的魅力。

品质升级,植物营养轻负担

美食DIY有助于回归食品本身的好吃、好看和好玩儿。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豆香浓郁,口感细滑,满口经典好滋味,是美食DIY优选食材。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源自黄金种植带非转基因大豆,含易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质包含 9 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现代人容易缺乏维生素B,维他奶一次提供 3 种B族维生素,多维营养好状态。在生产工艺上,维他奶以全豆研磨技术萃取大豆中的精华成分,极大的保留了原本的天然美味和营养。

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兼具 0 胆固醇、低饱和脂肪,植物营养轻负担。早晨来一盒营养满满的维他奶经典豆奶,喝完感觉全身都温暖了,关键是还特别好喝。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可以搭配上麦片一起享用,提高整体的饱腹感,满足一个早上的能量供给。休闲娱乐或工作小憩的时刻来一盒,为健康助力加油。而且在口味口感上,维他奶焕新推出低糖原味、巧克力味、椰子味、香草味、麦香味、黑豆奶、无添加蔗糖豆奶共计 7 种口味选择,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味蕾享受。

美食DIY乐趣无穷,在劳动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手工的魅力,共享美食所带来的快乐心情。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采用优质非转基因大豆,每一口都丝柔顺滑,是理想的植物奶饮品,也是美食DIY好搭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