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系统你挺谁!鸿蒙4来了:消息称小米MIUI 15、ColorOS 14等也都8月杀到

2023-07-29 08: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对于即将到来的8月份,国产手机都不会闲着,除了多款新品要发布外,还有自己的重磅系统。

本周,华为正式官宣开发者大会将会在8月初进行,而大家最关心的鸿蒙4.0系统也会到来,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系统的具体细节,但据说相比上代会更高效和顺滑。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透露,国产手机系统的大战才刚刚开始,因为OPPO ColorOS 14、vivo OriginOS 4、小米MIUI 15从8月份开始会陆续发布。

至于小米的MIUI 15系统,据说新系统将在系统动画、实用功能和其他方面带来改进。

OPPO ColorOS 14目前的爆料是,对折叠屏会有更好的优化,部分自带App针对横屏适配更好了,过渡动画更丝滑流畅,UI界面会有变化,整体系统使用起来会更高效。

所以问题就来了,你更期待谁的表现?

国产系统你挺谁!鸿蒙4来了:消息称小米MIUI 15、ColorOS 14等也都8月杀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