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维他奶关注国民健康,用公益脚步践行企业担当

2023-07-27 18: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1940年成立以来,维他奶关爱国民健康,在发展企业之余践行企业责任,将“公益”篆刻在企业基因中。几十载栉风沐雨,维他奶积极反哺社会,用公益脚步践行企业担当,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为公益活动提供更多支持

据报道,维他奶公益协办的“快乐成长 营养先行”学生营养与健康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进行中。活动自启动以来,先后走进福州、长沙、武汉、重庆、沈阳等十个城市、一百所中小学校。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项目针对学生们生长发育重要阶段的需求,精心设置了科普讲座、手册、展板、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形式,让同学们掌握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普及了更多营养健康知识,提升了营养健康素养。

维他奶作为活动的公益协办单位,积极为活动提供持续的全方位支持,并在活动中为同学们提供营养、美味的维他奶豆奶健康饮品。下一步,维他奶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各地学校开展具有专业性和富有特色的健康教育科普活动,倡导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理念,扎实推进营养与健康普及,将合理膳食观念贯彻到行动中。

不忘初心积极拓展公益版图

经历几十年的成长发展,维他奶坚持初心使命,密切关注国民健康问题。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与社会的未来,维他奶将关爱青少年成长作为践行公益的重要方向,在开展“快乐成长 营养先行”学生营养与健康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之外,还积极拓展公益版图。关注社会未来,教育是一项意义重大的事业,维他奶发起维爱公益行动,除了捐赠营养物资、支持营养科普教育之外,还持续带动员工志愿者团队,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与成长。

。公益慈善已经成为贯穿维他奶发展全局的信念,慈善践行之路,为社会注入了温暖前行的力量,也沉淀成了支撑品牌持续发展的软实力。慈善涓滴,薪火相传。维他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将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传递给全社会。未来,维他奶将持续关注国民健康,加速公益步伐的迈进,引领并携手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走好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向善之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