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惠参加香港餐饮业界交流会,共商大湾区业态数字化趋势

2023-07-27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提升香港餐饮业,拓展大湾区新商机”交流会已于近期顺利举行。

为了增进香港饮食业界人士对大湾区餐饮业的发展、趋势及机遇的了解,“提升香港餐饮业,拓展大湾区新商机”项目成果发布&经验分享会已于7月6日下午在香港康得思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办、香港品质保证局协办、香港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援基金」赞助,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杨振年先生、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分别致辞,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感谢状的颁发以及项目指南的发布仪式。

作为领先的餐饮数字化服务商,再惠科技联合创始人朱辰昊、再惠香港业务负责人顾翔、郑丹丹共同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顾翔作为分享嘉宾,介绍了再惠对于大湾区及内地餐饮数字化营销的成功经验。

(右二为再惠联合创始人朱辰昊)

再惠自2015年起深耕餐饮领域,目前已累计服务过超过20,000家门店,其中超85%是餐饮行业客户,拥有包括大湾区及大陆地区共计26家分公司。2018年,再惠组建自己的MCN短视频团队,通过拓展业务生态链不断完善横向产品矩阵,真正为商户做到降本增效;2023年,再惠迅速新增抖音团购业务,并继续推进SaaS、点评、外卖等与“吃”有关的所有环节,从整体上逐步将行业链条做深、做精。

对于再惠来说,此次的活动正是一次与香港业界搭建沟通、深入交流的机会。再惠希望能在足够了解香港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将自身关于内地及大湾区餐饮行业的服务经验和技术优势,充分融入到这个全新环境里,从而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未来,再惠将力争成为更多客户嫁接不同地区市场的桥梁、更多中小商户的“外脑”,助力餐饮行业更好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