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乔治巴顿品牌私享会圆满落幕,探讨新环境下的创业与投资机遇

2023-07-27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2 日,首届乔治巴顿全球事业合伙人私享会在杭州乔治巴顿品牌总部召开。本次私享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区域 40 余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朋友们参与,会议以“跨越阶级界限,尊享传奇之道”为主题进行讨论,聚焦探寻更多合作商机。

会议上,乔治巴顿品牌创始人樊毅琦致欢迎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一直信赖支持乔治巴顿的来宾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在此次私享会中,希望参与者通过与乔治巴顿品牌的合作,借助乔治巴顿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解锁更多的投资机会,未来能实现资产翻番的目标。

乔治巴顿作为一家全球超豪华越野车品牌,凝聚资源、技术和品牌优势,拥有完整的全系产业链。除了致力于越野汽车的生产,乔治巴顿还积极发展多个产业领域,包括科研产业、文化周边产业、文创产业、国家战略产业以及品牌连锁产业。

乔治巴顿不仅只专注于品牌相关的产品开发,还深谋远虑地与知名品牌展开了跨界合作,包括丰田、北京汽车、腾讯游戏等知名企业。这种多元产业布局和跨界合作战略,进一步提升了乔治巴顿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本次私享会为参会人士带来了一场多维度、高层次的交流与碰撞。乔治巴顿集团CEO张剑飞在会上也进行了行业干货以及全球事业合伙人实战权益的分享。为在座企业家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乔治巴顿品牌发展战略和未来规划,指明了投资合作方向和享有的十大权益内容。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发展实际,与张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希望通过私享会这样的形式,进一步建立与合作伙伴的情感联系,让他们更加认识乔治巴顿品牌优势,加入到乔治巴顿大家庭,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强大和多元化的乔治巴顿商业网络,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

当然,成为乔治巴顿全球事业合伙人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乔治巴顿将全力打造乔治巴顿全球事业合伙人持股平台。除了股权权益,事业合伙人将拥有当地品牌产业园全力运营权利,享受到便利条件和一站式的服务支持外,还可以直接参与到品牌产业园的运营规划和管理决策,制定和执行产业园的发展战略、管理规定和业务计划。

作为乔治巴顿全球事业合伙人,您有机会加入精英组织乔治巴顿共创会,获得一系列独特的特权和福利,包括车辆特许经销权、全品类知识产权授权资格以及SAAS营销平台工具等。完成任务后,乔治巴顿品牌将对您的贡献和努力予以认可,作为奖励,您将获得一辆价值49. 8 万的乔治巴顿三轮摩托车。这些独特的权益将进一步激励和回报给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回报和福利。

乔治巴顿品牌一直秉承“高傲、华贵、敢于突破和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而本次私享会,则是乔治巴顿品牌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乔治巴顿私享会为优质企业、行业精英及业界专家搭建了一个深度交流沟通的桥梁,借助乔治巴顿品牌认识更多精英和成功人士,寻找更丰富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助力他们跨越阶级的界限,拓展事业的边界。

再次感谢各位到场嘉宾的热情参与,乔治巴顿私享会圆满结束,接下来乔治巴顿将与全球事业合伙人共同实现互利共赢。我们相信,在全球事业合伙人的共同努力下,乔治巴顿品牌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