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唱我是云南的走红小伙账号被封禁 因其醉酒后发布不雅视频

2023-07-26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云南小伙蔡金发因为他的土味魔性说唱视频《我是云南的》而走红,但他最近的行为让他的知名度大受影响。据报道,他在某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涉黄不雅视频,导致他的账号被封禁。知情人士表示,这段视频是蔡金发与前女友争吵后酒醉发布的,他们相信他是因为醉酒而犯下了这个错误。

这一事件引起了公安、网信和宣传等部门的注意,他们对蔡金发进行了批评教育。蔡金发的原有账号被封禁后,他又重新注册了一个新账号,但很快也被平台禁言。此外,他的另一个快手账号依然拥有193万粉丝。

image.png

蔡金发的网红生涯曾一度火爆,但他却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后期。他的一些行为可能受到了外界公司的影响。当地政府曾计划将他引荐到当地的歌舞团,但他可能觉得工资不够高。他在云南的知名度超过其他网红,让人感到惋惜。

这起事件也引发了对自媒体乱象的讨论。今年7月,中央网信办发布了新规定,明确了对违反公序良俗、恶意营销等行为的惩罚措施。网站平台应当取消或不得赋予这些自媒体账号营利权限,并加强账号信息核验,防止被关闭的账号重新注册。

蔡金发的事情也给其他自媒体和网红敲响了警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遵守社区规则,不发布违法违规的内容。大家应该以健康、积极的形象来传播信息,做到对社会有益。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