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PE巨头红杉资本大裁员 此前已宣布“一分为三”计划

2023-07-26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红杉资本解雇了人才运营团队的7名成员,占该团队总人数的1/3。《福布斯》杂志同一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引述红杉资本首席运营官苏迈娅·巴尔巴莱(Sumaiya balbalale)的话。

裁员

早在6月初,红杉资本就宣布了一项重大决定,即在2024年3月31日之前,将美欧、中国、印度/东南亚三个区域的业务完全分离,并使用不同的品牌名称。具体来说,红杉美欧(Sequoia Capital US/Europe)将保留“Sequoia Capital”的品牌,红杉中国将沿用“红杉”中文品牌和新的英文品牌“HongShan”,而红杉印度/东南亚将更名为“Peak XV Partners”。

也就是说,在公布“一分为三”的计划后,红杉资本负责欧美市场的公司开始进行人事调整。

巴尔巴莱表示,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在过去两年进行的更广泛的“重塑”过程中的一环,目标是从只提供“一对一的帮助,转向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服务”。她说,这方面的例子有针对种子期创业公司的Arc项目,以及为创业者提供指导的运营商网络Builders。

《福布斯》杂志报道称,人才运营团队主要负责为红杉资本投资组合中的初创公司提供招聘方面的支持,而团队的负责人是已经在红杉资本工作了12年的杰米·博特(Jaime Bott),他已经在今年4月辞职。

业界人士认为,风险投资行业的繁荣期已经在2022年初结束,目前正处于“低谷”阶段。许多风险投资公司已经开始裁员,如知名创业公司孵化器Y Combinator裁掉了17名员工,关闭了其后期创业基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中国AI大模型井喷占全球40%,“百模大战”仍是巨头的游戏?| AI前哨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北京时间9月22日,ChatGPT在中国引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几乎每天都有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发布自家大语言模型。投资者警告称,随着成本和利润压力的增加,大模型行业的洗牌即将到来。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全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