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字经济时代上市公司ESG趋势论坛”圆满收官,九号公司获“ESG新标杆企业奖”

2023-07-26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数字经济时代上市公司ESG趋势论坛”圆满收官,本次活动是由杭州市西湖区商务局(金融办)、杭州市西湖区投资促进局、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办事处联合证券之星一同举办的。在本次论坛中,九号公司凭借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证券之星ESG新标杆企业奖”奖项。

本次论坛之所以设置“ESG新标杆企业奖”这一奖项,目的在于寻找经济效能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绿色企业,并且向大众传播推广ESG工作的成熟经验,为我国的ESG发展提供示范性的榜样和样本作用。以此推动上市公司引领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助推社会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得“ESG新标杆企业奖”,意味着九号公司在ESG领域所做的贡献受到了肯定。据悉,“ESG新标杆企业奖”是在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指导下,结合证券之星ESG相关算法、企业研报、企业舆情公开信息等多元信息,从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后评选出的奖项。

作为全球创新短交通行业的引领者,九号公司一直坚持通过技术共创的方式,与供应链企业共同进步和成长。坚持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企业发展的使命,推动智能短交通以及机器人产品的创新与变革。

在做到自身跨越式发展,以及与行业共同成长之余,九号公司也没有放弃对于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的关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并且坚定投身于绿色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与生产中,推动循环经济发展。九号公司致力于不断进行品牌技术创新,打造低碳产品和循环经济,降低出行对于环境所产生的影响。

在绿色低碳领域下,九号公司基于科技创新,推出了不少受用户喜爱和支持的产品,例如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等创新短交通产品,为九号的用户和全球的粉丝们提供了一种绿色短途出行的新选择,用创新的方式驱动低碳经济的发展。据悉,截止到今年七月份,九号公司全球用户累计行驶里程已近 103 亿公里,这对于环境保护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相当于为全球减少近 5 亿千克碳排放,种植树木 2700 多万棵。同时,九号公司也在研究如何以更低的资源消耗,带来更加强劲的产品性能,尝试通过轻量化材料、提升电池效率等方式,达到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持续推动公司节能减碳事业的发展。

除了在业内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研究外,九号公司还聚焦教育公益,设立了“九号助学”专项助学金,长期关注儿童教育和成长,并且开展了“九号天使”活动,一对一帮助家庭有困难的贫困学子获得学习机会,为他们提供长期的帮扶资助。此外,公司还组织“九号信笺”活动,与受资助学生保持长期的书信往来,关爱他们的学习与日常生活,用笔墨的力量传递我们的温暖。截止 2022 年底,累计往返沟通书信达 460 封。 2022 年,公司新签订助学协议 22 份,新增资助学校 38 所,扶贫助学投入金额达266. 2 万元。截止 2022 年底,九号公司累计开展助学项目 49 个,资助学校 63 所,为来自 29 个省份的 1100 多名贫困学生带去九号公司的关怀。

自 2022 年以来,九号公司对于用户需求进行持续深入地调研,针对用户的出行需求,与企业自身含有的强大研发能力相结合,对于旗下产品矩阵不断进行丰富,因此品牌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更加深入地推进了品牌全球化布局的进程。未来,九号公司将会继续做好企业经营,履行好企业责任,为实现国家制定的“双碳”目标而助力,为社会、九号全体用户以及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加丰富的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