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怕降价太狠?消息称各品牌RTX4060 Ti 8G缺货严重 最快下月缓解

2023-07-25 21: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3299元起步的RTX 4060 Ti 8G缺货严重,你发现了吗?

据博板堂最新消息称,索泰、影驰等品牌的RTX 4060 Ti 8G都出现了严重的缺货情况,而想要缓解最快也要到8月初了。

之前有消息称,不管英伟达怎么为RTX 4060系宣传,但从实际效果来看,愿意为其买单的用户不多,这也倒逼了商家的降价促销。

有消息人士表示,可能是怕商家竞争式降价过狠、过极端的话,英伟达在供货上进行了一定的控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激起一些用户的购买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60 Ti 16GB已经在7月18日开卖,目前已有厂商的区域代理商到货,基础型号售价3899元,高端型号售价4299元,不过从实际销售的情况看,不是很多人买账,毕竟价格比有些RTX 4070还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