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瑞幸回应咖啡三分之二冰块两口喝完:会记录反馈

2023-07-2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5日消息,江苏南通一名男子称:他在瑞幸咖啡买的两杯拿铁,三分之二全是冰块,喝两三口就没了。

对此,瑞幸咖啡客服表示,所有饮品是严格按照流程制作的,可备注去冰,冰块多和无去冰选项的问题会记录反馈给相关部门。

业内人士表示,冰块可以将咖啡保持在理想的温度更长时间,无论是外出还是坐在咖啡店里,都可以让人享受到清凉的冰咖啡。而且咖啡通过冰块的融化调节其口感,使其变得更加清冽。对于消费者而言,大众能够理解去冰后不满杯的情况,但关键在于不满杯的程度。

律师指出,既然商家对饮品有做中杯、大杯、超大杯之分,那么原则上无论是去冰还是未去冰的状态,都应至少满足通常意义上的份量要求。即便去冰,也应当要满足规定的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