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用久了你还会考虑换安卓吗?五成投票网友不考虑换安卓

2023-07-23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iPhone羡慕安卓的功能”上了热搜榜并引起网友热议。

有媒体发起微博投票调研苹果用久了,还会考虑换安卓吗?”,投票结果显示,50%网友投给我用苹果很久了,不考虑换安卓”,36%有考虑换安卓。

在苹果用户看来,iPhone优势之一是iOS系统。正是由于这种受限的系统,可以让所有APP都统一在苹果的规则之下,APP的兼容性更好。安卓机有时出现的APP跳出、假死、兼容等问题,在iPhone上极为少见。

由于iOS的封闭统一性,APP索要的权限也更合理,不像安卓机各个APP独行其是,很多权限都是非必要的。另外正规的APP广告也少一些,不过有些小众APP和安卓一样,广告也到处都是。

当然,也有用户更倾向于安卓手机。不说分屏、双开这些,单说安卓的侧边栏、指纹速启、靠近接听、长截屏,这些功能iOS是都没有的,用惯了国产手机,再去使用iPhone可能会不习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