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持DX11的国产显卡!摩尔线程发布社区版驱动:新增《DOTA2》等5款游戏

2023-07-22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今日,摩尔线程发布版本号为v222.31.0.2的社区版驱动,更新后玩家可体验《DOTA2》《最终幻想14》《群星》《逃离塔科夫》《神力科莎》等五款DirectX 11游戏。

据悉,这是摩尔线程第二次发布基于DirectX 11的社区版驱动,摩尔线程MTT S80/70已解锁包括《原神》和《DOTA2》在内的十款DirectX 11游戏,摩尔线程也是国产显卡中第一家支持DX11的厂商。

此次社区版驱动还针对用户反馈和需求进行了优化,如PES控制中心增加自动检测Resizable BAR是否打开的功能,同时,该社区版驱动的效率和稳定性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与提升。

据了解,社区版驱动是摩尔线程面向摩卡玩家”社区推出的显卡驱动的测试版本,旨在让玩家第一时间尝鲜驱动新功能和新支持的游戏,并对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和未知错误提供反馈意见,以帮助研发团队更快改进和修复存在的问题。

以下为v222.31.0.2版本驱动更新的主要内容:

支持的显卡型号:

MTT S80

MTT S70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10 64bit 21H2 专业工作站版以及后续版本。

新增功能体验:

1. PES控制中心增加自动检测Resizable BAR是否打开的功能;

2. 进一步提升驱动效率和稳定性。

新增游戏体验:

1.《刀塔2》(Dota2)

2.《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14)

3.《群星》(Stellaris)

4.《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

5.《神力科莎》(Assetto Corsa)

支持主板:

支持Resizable BAR和Above 4G功能芯片组的主板。

主板与显示器,完整支持列表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