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段你认同吗?爸爸把手机绑孩子眼上帮戒其网瘾:被逼无奈 事后效果明显

2023-07-21 14: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浙江绍兴一对兄妹沉迷玩手机,爸爸用胶带把手机绑其脸上。

孩子爸爸代先生称,正常管教不起作用了,被迫无奈才这样做的,当时绑了十几分钟,还被孩子妈妈责怪太严格。

事后8岁哥哥和6岁妹妹每天玩手机时间,自觉缩短到一两个小时。

学生不用手机对学习有帮助吗?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其实还是有帮助的,不过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一女生被北京大学录取,分享经验时称,到现在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手机。

这位姑娘在分享她的经验时提到,她至今还没有拥有自己的手机,并表示手机对她来说确实是一个无法自控的东西。她认为,老师和家长的帮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她管理手机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