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好用的作图模型推荐:高质量动漫风格模型Counterfeit-V3.0

2023-07-21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Counterfeit-V3.0是一个高质量的动漫风格模型。它通过生成逼真的动漫图像来满足用户的需求。Counterfeit-V3.0提供稳定的扩散检查点,并且支持通过 Ko-fi 进行捐赠。它是 Civitai 公司的产品,具有以下核心功能:

image.png

1. 高质量动漫风格生成:Counterfeit-V3.0使用先进的技术,生成具有逼真动漫风格的图像,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视觉体验。

2. 多个版本选择:Counterfeit-V3.0提供了多个版本选择,包括2.0、2.5和3.0,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版本。

3. 安全可靠:Counterfeit-V3.0经过验证,被确认为安全可靠的模型,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4. 支持多种应用场景:Counterfeit-V3.0可用于各种应用场景,如动漫创作、游戏设计、动漫表情包制作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模型下载地址:https://civitai.com/models/4468/counterfeit-v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