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刚走下泰山被通知回山顶领身份证 女子无奈:不要了 回家补办

2023-07-20 17:30 · 稿源: 快科技

泰山”作为出了名难爬的山,如果在山顶东西掉了,你下完山后被通知东西找到了,让你去山顶领,你愿意再爬上去吗?

据报道,7月17日,山东泰安,苏女士和朋友爬泰山,结果朋友先掉队,于是自己接着爬,后来虽然没到顶峰,但是也看到了日出,特别兴奋。

上山容易下山难,自己还是徒步下来的,可尴尬的是,刚到山脚就发现自己身份证丢了,于是她求助了泰山的工作人员,进行广播通知。

后来,山顶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身份证被别人捡到交到了他们那里,让她来取。苏女士那才真叫一个崩溃,后来,接受民警建议,回家补办的身份证。

据介绍,从泰山山脚红门出发,到中天门,上十八盘,登上岱顶。这种方式爬山全程近十公里,约七千级石阶,通常需要六小时左右。

而坐缆车的话,虽然省力、省时不少,但单人来回费用也在100元以上,对苏女士而言,时间和金钱成本都不少,无奈之下,她选择了回家补办身份证。

如果上文苏女士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办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