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河南移动联合中兴打造SPN&PTN网络融合示范样板

2023-07-20 15: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河南移动和中兴在濮阳进行SPN和PTN两网融合规模部署,可以充分展示出PTN网络价值,并优化网络结构、降低网络运营成本,实现SPN和PTN网络的融合融通,在增强SPN网络综合业务承载能力之余也能提升了网络性能。

河南移动现在是SDH、PTN、SPN、OTN、IP和PON等多张网络同时运营的,再加上需要维护,因此机房空间、电源和光缆消耗得非常快,网络建设投资自然大,周期还长,所以河南移动急需将专网专用的烟囱式网络转型为综合业务承载的融合网络,同时5G+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现在还面临着很多新需求新挑战,河南移动还需要部署一张绿色、极简、有效、智能的网络。

在这个情况之下,河南就联合中兴共同提出SPN融合PTN方案,由两网并存模式转变为SPN综合承载模式,针对濮阳网络、机房、光缆等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融合方案,实现了SPN网络综合承载2G、4G、5G、集客专线、企业上云以及固网宽带等多种业务,并且还能提供差异化SLA服务。

其中关键融合措施包括:

接入下沉、极简承载:根据现网业务承载和接入情况,将PTN接入环业务割接至SPN网络,实现PTN逐步退网,深化SPN网络覆盖实现业务统一接入的极简网络架构。

核心汇聚绿色、低碳承载:PTN核心汇聚设备退网,将宝贵的机房空间和光纤资源释放的同时,大幅降低整网能耗,实现降本增效。在完成SPN&PTN两网融合后,还将开启AI节能功能,进一步实现绿色、低碳的网络运营。

一网多业、有效承载:网络融合后,依托SPN FGU小颗粒技术和iOAM智能运维管理技术,实现2G、4G、5G、集客专线、企业上云等多业务差异化SLA综合承载,充分发挥SPN网络的灵活切片、硬隔离、智能化的能力,打造有效、智能的承载网络。

河南移动和中兴还表示在未来会继续携手并进,坚持创新,进一步探索SPN网络在智能电网、智慧交通、智能矿山、智慧医疗和智能制造等典型行业场景的应用,以网络融合赋能5G+行业,打造出新一代绿色、极简、有效、智能的SPN综合承载网,满足数字化赋能的更多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出席联合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网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合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合“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河南老君山:网络传闻免门票活动不实 请正规渠道购买

    河南老君山的最新官方声明明确表示,之前关于景区将免费提供门票的传闻是不实的。这一消息传播后,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但景区强调,现在正值秋收时节,农民们都忙于农活,因此游客真的有时间去游览吗?这一声明明确指出,从10月10日起免门票的消息并不属实,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误导游客。景区呼吁游客不传播虚假信息,以免引起误导。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贝恩咨询与OpenAI合作,基于ChatGPT打造生成式AI助手Sage

    2023年10月2日,全球三大咨询公司之一贝恩咨询宣布,将与OpenAI合作,将基于OpenAI的GPT-4大语言模型以及自身海量专业咨询数据,打造的生成式AI助手Sage,为18,500名员工提供服务。Sage是基于GPT-4大语言模型打造成,通过贝恩自身积累的海量专业数据,用问答的方式可在几秒内便能生成各种内容。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企业咨询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

  • Anthropic宣布关键突破,解析人工神经网络行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PBC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他们表示已找到一种更好地理解支撑其人工智能算法的神经网络行为的方法。这一研究成果有望在提高下一代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模型的行为。这可能对克服理解语言模型行为的挑战至关重要。

  • ToRA:融合自然语言推理与外部工具 数学推理能力增强

    随着大型语言模型的出现,人工智能和数学问题求解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模型在面对复杂的数学挑战时仍然存在问题。对工具交互的优势和挑战进行的全面分析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重要见解,有望开发更先进和适应性更强的推理代理。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键盘侠确实爽!ChatGPT之父承认有网络喷子冲动 暴有诱惑

    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在主播JoeRogan的专访节目中承认自己也有网络喷子”冲动,并评价了现在社交媒体带来的问题。这也引发网友的热议,在这个键盘侠横行的年代,就连OpenAI的掌门人都觉得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就很有趣了。另外还有一些喷子,经常在一些讨论时事的帖子中带节奏,刻意引导舆论,以达到某些目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