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离谱!一公司招人不发工资直接当股东:我们不具备开工资的能力

2023-07-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新入职一家公司,但是去了不发工资,产品上线的话,直接给你股权分红让你股东,你会去干吗?

日前,有博主爆料了一张BOSS直聘”某公司的招聘需求截屏,其上显示,山东青岛一公司招聘java中级开发工程师。

其公司在必要说明中只说:由于我们是初创公司,不具备给员工开工资的能力,但如果你真想加入我们,并把产品做出来,让公司发扬壮大,我们再法律层面上会给予一定的股权分红。

一定要做好工资没有的思想准备,想清楚再联系我们!慎重!慎重!创业有风险!最后一句:选择大于努力!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好家伙,去了就是股东”、去了做出产品,还没有工资,公司必须发扬壮大后才有钱分红”、去了发现加上老板就两个人,你干活,产品做出来了他卖产品给你发钱”、选择大于努力,直接当老板就看这一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