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小钰道歉 其闺蜜嫌弃Rookie配不上小钰

2023-07-20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友们对于官方主持人小钰和电竞选手Rookie的恋情有了新的看法。原来,小钰在自己的一档节目中请了两位女团时代的好友来家里聊天,好友们在谈到小钰和Rookie的相处时,说了一些“看不起”的话,引发了观众的反感。

1.jpg

事情是这样的,小钰做了一个Vlog的节目,邀请她的两个好友到家里做客,期间她的一个好友爆料了一个重磅消息。小钰先说她是颜控,然后她的好友就说起小钰带Rookie去见女团的事情。

好友:“我第一次见到Rookie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配和我们姐妹在一起,我用眼神扫了他好几遍,心里想他有什么本事能追到小钰。”另一个好友也附和说Rookie长得不帅,不配小钰。

听到好友的话,小钰没有阻止,而是在旁边笑得很开心,然后那个好友继续说,有一次漫展,小钰带着Rookie,另一个朋友问这是谁,她就翻了个白眼小声说是小钰男朋友。

后来,小钰在原视频下面评论道歉,说她的好友们对于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和电竞选手不太了解,所以才会有一些偏见和误会。作为一个主持人,她深感自己的失职,会更加注意节目的内容和效果,避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