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暑期档过半票房前三全是黑马 王宝强《八角笼中》成绩亮眼

2023-07-1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暑期档票房大爆发,截至7月17日晚,票房已经突破90亿元,超过了2022年暑期档的总票房。这一票房成绩出人意料,暑期档前三名影片都是黑马,分别是《消失的她》、《八角笼中》和《长安三万里》。

暑期档的开端,进口大片垄断了风光。但在6月21日,国产悬疑电影《消失的她》凭借点映票房3600万元超越了进口片,成为当日票房冠军。随后,《消失的她》在暑期档中一骑绝尘,成为首部黑马影片。这部电影在短短时间内就吸引了8000多万观众,并获得了33.83亿元的票房,远远超过预期。

电影 (2)

第二部黑马影片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励志电影《八角笼中》。虽然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在豆瓣评分惨遭差评,但《八角笼中》却取得了成功。这部影片在公映后迅速走红,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位列2023中国电影票房榜第4。

另一部黑马影片是动画电影《长安三万里》,通过48首唐诗和数十位 “大唐群星” 的亮相,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大唐盛宴。这部影片让观众认识了不一样的李白,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长安三万里》成为了小朋友和成年人都喜爱的电影,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

2023暑期档票房突破90亿元的成绩,显示出国产电影的强势崛起。与此同时,也表明观众对优质国产影片的追捧。随着《封神第一部》和《超能一家人》等新片的上映,2023中国电影票房还将继续热闹。这个暑期档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也为国产电影注入了新的活力。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