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hargeSpot共享充电:6年时间全港超5000+租借点,实现充电自由!

2023-07-18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旅游业的逐渐放开,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香港作为旅行的目的地。然而在香港旅行度假时,经常会发生一种让大家常常忽略的问题,那就是手机没电了怎么办?在香港有没有租充电宝?香港充电宝多不多?旅行一天下来难免会手机电量不够。找餐厅、看攻略,相信每个人都体验过手机 0 电量自动关机时的绝望。

  好在香港现在共享充电宝已经十分普及且发达,随时随地只要能看到租借站,就能即刻为自己的手机续电。当然充沛的「租借站资源」以及智能化的「租借流程」,是解开我们燃眉之急的关键。

  ChargeSpot共享充电:香港超 5000 个租借站!

  成立于 2017 年的香港共享充电器品牌。  ChargeSpot设超过5, 000 个租借站,足迹遍布全港各区便利店、商场、酒店、食肆、酒吧、零售店及娱乐场所等。

  来香港的游客经常调侃说,在香港 10 步以内就会有一家7-Eleven。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但也十分接近。而ChargeSpot将同样将目光锁定在了这里,全港超千家7-Eleven都配备了租借站,真正实现了随借随还,走到哪里都能智享充电。

  除此之外, ChargeSpot  还设有全球首创的跨国借还服务,在日本、泰国及中国台湾投入服务的租借点超过35, 000 个,再也不用担心跨国没办法还充电宝啦。让每一位用户的生活和旅程随时随地充满电量!

  智能化租借教学,丝滑解锁电量自由!

  想要租借使用ChargeSpot,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打开微信使用ChargeSpot小程序进行租借或查看附近的租借站:

  微信小程序

  1.开启微信并打开ChargeSpot小程序

  2.地图页面下方按「扫码租借移动电源」

  3.扫码租借站二维码

  4.缴付按金HK$198

  5.租借充电器

  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ChargeSpot  APP,等安装完成后,通过扫描二维码,至快 5 秒即可租借充电。支持Apple用户以及Android用户,充电器设计轻巧、方便携带,更配备三种充电线,包括Lightning、Micro-USB、Type-C,足以应付绝大部分手机硬件,包括手机、耳机、平板电脑均可适用。ChargeSpot充电器亦配备安全保障,使用时电压稳定、充电速度更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