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葡萄城游学日”——参观四川建设机械集团

2023-07-18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西安葡萄城始终坚持“赋能开发者”的使命,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保持开启游学日的初心,与伙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 2023 年 7 月 7 日,葡萄城游学团来到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进行深度学习和参观。通过拜访四川建设机械集团,切实感受到了其作为葡萄城活字格最 佳实践项目的魅力,全方位体验低代码在传统制造业中的应用之道。

葡萄城一行在四川建设机械集团院中合影

  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52 年始建于东北, 1958 年迁至成都市外北洞子口, 2001 年 8 月改制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建设机械、军工特种车辆、大型金属结构加工,兼营设备租赁和仓储物流。 1959 年建国十周年,承建了人民大会堂部分钢结构施工任务,其中主要负责宴会厅全部房梁楼座两层挑台和主厅部分房梁的建设。

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对葡萄城一行人表示欢迎

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售后部主任包胜方讲解使用活字格搭建的项目

众人在包总的带领下参观川建

图为川建其中一处红砖厂区

火车轨道横穿川建厂区

图中塔机安装了活字格开发的安全监控设备系统

 7 月 1 日零点香港回归,川建生产的 31 辆 903 轮式装甲防暴车驶入香港,标志着中国对香港恢复了行使主权,这个游离了 150 年的香港终于回归祖国的怀抱。

图为香港回归仪式上展出的装甲车

厂区中的老式“东方红”火车头

参观川建车间

  葡萄城游学团的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和学习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让他们深入了解了老牌建设机械厂的生产过程,同时也感受到了使用活字格开发的无限可能性,利用设备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还可以降低人力管理成本。“葡萄城游学日”活动将持续在各个城市举办,同当地的知名企业相互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关注“葡萄城合作伙伴网络”公众号,我们会持续更新活动状态,提前收集报名信息,下次“游学日”期待和更多的伙伴见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技术铸就实力,葡萄城低代码技术荣获“软件行业突破性技术成果”

    4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时代的软件产业”为主题,聚焦软件根技术、人工智能、数据要素等行业前沿话题,对中国软件产业4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软发会活动现场) 葡萄城作为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同样具有40余年发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因直肠癌恶化 四川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去世

    绵阳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刘怡去世。刘怡在2023年4月份确诊直肠癌晚期,其乐观抗癌经历感动了众多网友。如果家族中有大肠癌患者,或者患有肠息肉,都属于肠癌高发人群,这些人必须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 四川雅安河道现野生大熊猫尸体 官方回应:排除人为因素

    作为国宝,大熊猫的珍贵性不言喻,所以当它出事时,自然也会牵动万千网友的心。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途经四川雅安宝兴县时发现一只在水中遇难的野生大熊猫,初判断为淹死或者从树上摔下来的。最细消息称,宝兴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股长表示,已有人员到场处置,未在熊猫身上发现外伤,初查大熊猫系溺亡,排除人为因素,至于熊猫溺亡前有没有生病需要进行尸检。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化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及服务向新向上

    作为长安汽车"海纳百川"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 精航伟泰加入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

    近日,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航天生态城3000+ 1 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可提供航天器的数字化开发与验证平台服务的创新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大幅提升航天器的开发效率,有效降低航天器的创新成本,并为航天器的市场开拓提供让用户可直观了解

  • 完善智慧睡眠生态、引领睡眠科技发展,喜临门再下一

    在国际社会公认的健康标准中,充足睡眠位列第一,然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睡个好觉”却成为一种奢侈品。逐渐壮大的失眠群体推动了睡眠科技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助眠产品帮助自己改善睡眠质量。人工智能时代,喜临门将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健康深睡领域的前沿研究,推动更多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引导睡眠健康产业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小米汽车第二批交付中心公布:共10 有你家吗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已经掀起了巨大的热度浪潮,官方数据显示24小时大定达到88898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汽车仅在29个城市开始了汽车门店和交付中心,可以随时交付。根据官方消息,外地购车用户不支持异地送车上门,不过交付中心办理提车手续时,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异地临时牌照,方便用户可以开到所属地。为了方便大家试驾和交付,小米已经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