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i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ility AI CEO称:人工智能将成为有史以来的泡沫

2023-07-17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Stability AI的创始人兼 CEO Emad Mostaque 分享了自己关于人工智能的观点。

Mostaque 认为,人工智能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泡沫,并指出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准备好在银行等行业进行大规模采用。不过他表示这个泡沫甚至还没有开始。

stability 平板电脑

Stability AI是Stable Diffusion背后的公司,Stable Diffusion是除OpenAI之外其他更流行的生成AI工具之一。Stable Diffusion拥有超过一百万的用户,并从包括Coatue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

Mostaque 表示,人工智能需要总计约1万亿美元的投资,因为它对于知识基础设施的重要性比5G 更大,并建议像瑞银集团这样的银行必须采用这项技术,因为这是一个 “巨大的市场”。

然而,他同时指出,目前人工智能还处于 “早期阶段”,并未准备好在金融服务等大型行业中进行大规模部署。

Mostaque 还预测,那些没有适当利用人工智能的公司将受到股市的 “惩罚”。他引用了谷歌的例子,谷歌在其Bard AI聊天机器人发布时在宣传视频中提供了不准确的信息后,一天内损失了1000亿美元。Mostaque 认为,人工智能将是未来几年最大的投资主题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