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Leader生活馆开业!看到Z世代家的模样

2023-07-17 11: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追求个性的Z世代开始成家立业,他们对生活的体验也正在发生不同程度的进阶。在年轻人家里,空调外观可以像潮牌服装一样个性百变;洗衣机除了洗衣服,还能洗净、除菌一步到位;梳妆台上也可以配冰箱,为心爱的化妆品“保驾护航”。这些生活只是“空想”吗?其实在Leader这里都是现实。

  这样的现实生活,也正在马不停蹄落地到年轻人身边。 7 月 15 日,头家Leader House在东莞正式开业。作为Leader头家新青年生活馆,Z世代用户不仅能在这里找到众多个性家电,更能看到儿时充满童心的家、精致女孩向往的美妆之家、少年期待的电竞之家等家居场景。总之,Z世代曾经幻想的家居模样在这里都能成为现实。

  发挥个性想象!新青年生活馆化理想为现实

  如果有机会亲手打造理想中的家,你会提出什么要求呢?《 2022 青年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中就曾显示,当代青年对理想家的要求是“既有自己的审美和个性需求,又要追求便捷与轻松舒适。”可以说,关于个性和舒适,年轻人表现出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态度。

  然而,要实现这样的生活并不简单。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体现在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无论是比较新的潮流服饰,还是家里的细节设计,都能流露出自己的个性想法。但与此同时,一些家电传统、单一的设计方式,却难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的想象。

  此外,他们对于生活的舒适与精致,也有更高的要求。空调如何出风才能既凉爽又舒服,心爱的化妆品怎样保存才合适,怎么能随时保持健康的生活环境。面对如此众多的问题,一些传统家电很难给到答案。而随着Leader House的开业,这样的生活已经一一实现。

  要个性也要舒适! 5 大生活场景还原家的模样

  既要个性又要舒适,或许在一些人看来,这样的要求过于理想。但如果体验过Leader House的各式生活场景就会发现,这些想法其实并不难实现。

  童趣是什么?随时随地都有欢乐和新鲜。带着小朋友走进童心场景,马上就会被小黄人的欢乐感染,就连Leader“小黄人大眼萌”空调的旋翼臂,都会让人联想起小黄人头上的耳机。不同的是,通过调节“耳机”位置,空调的送风模式就会随之改变,180°抬起空调会变得安静,下旋40°又能预防空调冷风直吹。万一孩子弄脏地板,不妨拿出一旁的Leader洗地机, 5 分钟就能让地面清洁如初。

  如何保持精致美?美妆场景帮你实现。收纳化妆品只能用化妆箱?Z世代偏偏有不同的想法。在美妆场景,梳妆台上的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突破了不少人的想象,通过首创底部制冷科技,并搭载360°环绕式送风技术,冰箱内部能均衡保持在12-18℃之间。同时,利用风冷控湿保持化妆品干爽,尽可能保留成分活性。

  团战需要氛围感?电竞场景让生活更热血。相比美妆冰箱的高调,另一款冰箱却喜欢和用户玩“捉迷藏”。在电竞场景,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察觉,电脑桌边的炫酷“柜子”竟是一台Leader iCase条式冰箱。自由嵌入和定制面板贴膜的设计,让冰箱可以嵌入柜子,还能定制喜欢的二次元画像,与房间融为一体。当团战进入高潮,只要打开元气空调并调整送风模式,就能让你在清凉的环境中冷静完成胜利一击。

  宠物健康让人头疼?萌宠场景时刻让家清爽洁净。和软萌的宠物一起玩耍,总能让人身心愉悦,但残留在衣服上的各种毛发却让人十分头疼。不如将衣服放进萌宠场景中的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无需单独添加消毒剂,就能将衣服洗净消杀,随时保持健康状态。平时还能取出“小蓝盒”单独擦地消毒,让健康环境时刻相伴。

  不善管理食材?厨房场景让饮食更精致。不管和陌生人还是朋友合租,大家的饮食爱好和规律总有不同,躺在冰箱里的“混搭”食材难以让人忍受。而在精致厨房场景中,食材管理问题可以交给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两台冰箱可拼合也可分开摆放,更能自由嵌入出轨,让每个人各有储存空间,也更节省厨居空间。同时,Leader倍轻快洗地机A1 B.Duck小黄鸭可以快速清理垃圾,不用担心人多时厨居垃圾堆积的问题。

  从欢乐舒适的童心场景,到轻松健康的萌宠场景,在Leader House中,年轻人可以尽情体验这些新颖的生活方式。而作为Z世代的生活养成伙伴,Leader也在不断创新生活体验的过程中,与用户一同创新、成长,让更多年轻人都能打造出理想中家的模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Jina-ai/Reader:可将任何网址转换成对大模型友好的输入格式

    JinaAI团队开发的Reader工具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将任何网页URL转换为大型语言模型友好的输入格式。这一工具通过一个简单的前缀https://r.jina.ai/实现URL到LLM友好格式的转换,极大地提高了语言模型处理和理解网络内容的效率。这一工具的开发和推广,预示着在自动化系统和网络内容处理方面将有更多的创新和应用。

  • 打破音乐与时尚的边界:京东潮流上新Beosound A1 ADER ERROR限量版音响

    丹麦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Bang&Olufsen铂傲宣布携手ADERERROR共同推出BeosoundA1ADERERROR限量合作版。这款简约时尚的扬声器搭配精心设计的配件,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声音品质吸引了音响爱好者的目光。无论是这款音响独特的设计是卓越的音质,都能完美满足了用户对高端音响产品的期待。

  • 王老吉纽约第二凉茶博物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 三星Galaxy Z Flip5加入Galaxy AI 为品质生活解锁更多可能

    为了让GalaxyAI的卓越体验惠及更多用户,三星于3月28日在国内开始推送SamsungOneUI6.1更新。在本次系统升级后,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ZFlip5将支持GalaxyAI,用户可通过GalaxyAI的前沿科技体验,解锁品质生活的更多可能。如果你想要第一时间感受GalaxyAI,及时更新SamsungOneUI6.1,即可轻松享受AI手机带来的前沿体验。

  • 太原南站万达美华酒店盛大开业,打造简欧旅居新体验

    距离太原南站仅3公里的太原南站万达美华酒店活力启航。这是万达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在太原地区的第四家酒店,山西地区的第六家,标志着品牌在区域内的影响力的持续扩张。酒店将继续秉承万达美华酒店品牌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愉悦体验。

  • 我用AI开咖啡,10平月入6万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智”造新标杆!海信商用显示赋能青岛西海岸科技、图书提速增效

    春暖花开之际,青岛西海岸市民中心各场馆陆续对公众开放,成为青岛市城市文化体验的新地标。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105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等于一体的大型公共文化设施。该会议室采用海信小间距LED搭配生态外设的方案,海信小间距LED显示效果优越,此外壁挂音箱搭配桌面麦克风,满足大范围拾音需求,同时部署简化,桌面整洁。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