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继续“买买买”:光子工作室收购《毁灭全明星》开发商Lucid

2023-07-14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近日,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宣布,完成了对游戏开发商Lucid Games的收购。

据悉,Lucid Games此前曾开发了《毁灭全明星》《Switchblade》等游戏。

同时,该工作室曾协助参与了《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Apex英雄》《盗贼之海》等知名作品的开发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Lucid Games在Twitter上发布的公告,在收购完成后,腾讯与光子工作室群都不会对该公司的开发与运营做出干涉。

换言之,Lucid Games在被光子收购后,还将依旧享有完全独立性”,能够按照公司计划立项并开发、运营游戏。

此外,Lucid Games还将获得来自光子的全球网络技术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