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制冷好耗电就大?海尔空调制冷好还省电

2023-07-12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空调来说,科技创新的一小步,就是用户美好生活的一大步。例如,从窗机到分体机的进阶,让用户告别了室内噪音困扰;定频到变频的变革,让空调能耗大大降低,控温更精准。现在,一场极限高温挑战,再度将用户制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7 月 12 日,海尔空调在成都启动“海尔空调 · 逐日行动”,面对空调制冷耗电大难题,海尔空调搭载可变分流科技,成功完成26℃高效舒适制冷挑战,做到全屋更快变舒适,制冷更高效,彻底打破用户传统认知。同时,现场还针对用户关切的高温空调制冷速度慢、易宕机问题,通过极限高温制冷挑战一一进行验证回应。

  制冷好耗电大?可变分流制冷好还省电

  炎热的夏季,用空调制冷有利有弊,好处是制冷相对较快、效果也好,坏处是能耗大,高额的电费账单让人直呼“肉疼”。怎么让用户摆脱“不吹身体受不了,吹了心里受不了”的选择难题?现场,海尔空调发起26℃高效舒适制冷挑战。

  将海尔空调和普通空调分别放置在两个结构相同的健康空气胶囊屋里,由远及近放置多个26℃感温变色星球,倒计时 30 分钟。同时开启26℃制冷模式,明显看到,海尔空调挑战屋内星球变色速度更快, 28 分钟后,海尔空调屋星球均变色,全屋26℃舒适制冷且耗电量更低;而普通空调屋最远处星球始终未变色,角落温度仍有29℃。挑战结果表明,海尔空调全屋更快变舒适,制冷更高效。

  为什么海尔空调制冷好能耗却更低?原因就在于其应用的可变分流科技,改变了传统空调制冷系统设计,可以做到换热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 3 平米,同时能耗方面省电12%。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真正做到高效制冷且低能耗。

  科创实力引领,三大科技破解高温难题

  能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可变车道原理,应用到困扰行业数十年的制冷系统设计上,进而掀起空调行业的第三次技术革命,离不开海尔空调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除了高效制冷,海尔空调还有哪些硬实力?

  活动现场,海尔空调还进行了15s速冷挑战和65℃极限抗高温挑战,针对用户关心的制冷速度、耐高温能力问题一一验证。挑战结果表明:比速度,应用跃频科技的海尔空调,启动更快、运行更稳且控温更准,达到15s速冷,凉爽开机即享,舒适温度不等待;比耐高温能力,海尔空调升级的凉芯桥黑科技,可以做到53℃高温制冷不打折,65℃高温正常制冷不停机,更能抵御极限高温且稳定运行。

  挑战过后,相信海尔空调高温强冷的品质实力更加深入人心。海尔空调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科技创新不仅能满足用户美好生活的需要,更能为自身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长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