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UI 15将发布 消息称将仅支持64位应用

2023-07-12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消息称,小米公司计划在即将发布的MIUI15系统中,只支持64位应用,不再继续支持32位应用。这一决策表明小米将跟随行业潮流,全面拥抱64位技术,以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应用体验。

过渡到64位生态对于安卓系统和应用程序来说具有许多优势。首先,64位架构能够充分利用现代处理器的性能,提供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高的计算能力。这无疑能够提升用户的体验,使得应用程序的运行更加流畅和迅速。其次,64位应用可以更好地支持大内存和优化资源管理,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处理大量数据,提高其稳定性和流畅度。此外,64位技术还提供更强大的安全性能,能够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这能够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增强用户对应用程序的信任度。

小米

小米此前已经通知开发者适配64位生态,并从7月1日起逐步清理在架未适配64位的App。这一措施旨在推动开发者积极适配64位生态,确保用户能够获得更加优质的应用程序体验。

向64位生态的转换是安卓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小米公司通过在即将发布的MIUI15系统中只支持64位应用,展示了其对于这一趋势的积极响应和决心。这一决策将有助于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安全性,提供更优质的体验。然而,过渡到64位生态也需要开发者进行相应的适配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