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兼职大学生发文吐槽 时薪16元还让我打扫卫生!优衣库门店回应

2023-07-1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你觉得大学生做兼职,时薪16元少吗?

近日,一兼职学生发文吐槽优衣库薪资少、兼负打扫,质问大学生一小时16元给你打扫卫生”。

对此,涉事门店人员逐一回应,称企业有规章流程,能否接受看个人(根据店铺的情况来决定员工要不要加班; 不管是兼职还是全职,都需要轮流做卫生)。

有内部人士表示,优衣库的薪资是按城市,一二三线城市薪资是不一样的,都是按班表排班,加班也是有加班费的。

这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多找几次工作就知道优衣库麦当劳这种外企多正规了,更何况这个时薪也不算少了(轻轻松松月薪1万)。

还有网友感慨称,好像没有在优衣库见到过上一丢丢年纪的人,都是招的年轻人,但凡优衣库把年龄放宽都轮不上大学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