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宝强新片《八角笼中》票房突破8亿大关

2023-07-09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灯塔专业版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天(7月9日)16时01分,电影《八角笼中》的票房已经突破8亿元大关。该片迄今为止累计观影人次已达到了1954万次,而豆瓣评分则稳定在了7.6分,高于85%的剧情片和89%的动作片。

据了解,导演王宝强执导并与七七共同编剧,同时也参与了主演,其他主演包括陈永胜和史彭元。此外,徐峥、张祎曈、马虎和周德柏文等演员也有精彩的表演。

电影于2023年7月6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主人公向腾辉(王宝强 饰)倾注心血培养贫困孩子们的故事为主线,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周星驰曾在ins上发布了自己观看《八角笼中》的照片,并配文称王宝强是他见过的最优秀演员之一,而且还是一位出色的导演,让人佩服不已。王宝强也在微博上回复周星驰称:“星爷,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