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返校优惠或在 7 月 9 日开启,电商平台活动已上线

2023-07-07 20: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 月 7 日消息,京东和天猫平台放出了苹果产品的教育优惠活动,活动在 7 月 9 日开启,到 9 月 30 日结束。不少网友认为,这个日期也将是苹果今年返校季的日期。

在国内,苹果往年的返校优惠时间基本在 7 月 9 日到 7 月 15 日,今年的返校优惠很有可能会在下周开启。北美地区和新加坡地区的返校活动已经在 6 月份启动。

返校优惠期间,学生、教育工作者及家属购买 iPad 和 Mac 产品,可以享受教育优惠,同时有 AirPods 耳机和礼品卡赠送。

目前,电商平台放出的优惠显示,购买指定 iMac 和 MacBook 系列,iPad Air(第五代)和 iPad Pro 系列,赠 Beats Fit Pro 一副。购买 Mac mini 系列,赠送 Magic Mouse 2 鼠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