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新赛季是什么?暗黑4新赛季需要重新练级吗

2023-07-07 16:30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暴雪官宣暗黑破坏神4第一赛季即将在北京时间7月21日正式开启,届时不仅会有新的暗金装备和传奇威能,还会带来新的BOSS和32种恶疫魔心,这是类似于暗黑3的传奇宝石,这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BD的可能性。那么暗黑4新赛季是什么呢?新赛季又是否需要重新练级呢?下面给大家一一解答。

暗黑4新赛季是什么?

每隔一段时间暴雪都会给暗黑4带来一次较大的版本更新,类似于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里的新赛季,赛季每三个月会更新一次,玩家将会开启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当然了你需要创建新的角色才能进入赛季模式,并且体验到新版本里的内容。

image.png

暗黑4新赛季是否需要重新练级?

是的,暗黑4新赛季需要玩家从零开始,新建角色开启新的冒险,这也是赛季模式的最大乐趣,不仅有全新内容还需要重头开始刷刷刷。

QQ图片20230707091209.jpg

暗黑4第一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暗黑4第一赛季将在北京时间7月21日正式开启。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4第一赛季的详细介绍,各位小伙伴们准备好和好基友一起刷刷刷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