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益生菌哪一款好?你在吃的品牌符合优质益生菌的标准吗?

2023-07-06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季热浪来袭,你是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一顿海鲜盛宴,但肠胃状态总拉跨?

进入盛夏冷饮不断,玻璃肠胃总是发作,肚子咕噜噜总是跑厕所是不是你的日常?

工作一有压力就疯狂干饭,加班与夜宵齐飞,但是你的肠胃表示吃不消!

诸如此类的现象,说的是不是你?其实这些都是肠道菌群在捣乱。肠胃小状况频发,我们还想顺利度过难熬的夏天,怎么能没有益生菌来帮忙调节状态呢。但很多人表示买益生菌踩过坑,市场上品类太多,真不知道如何选!别慌,想了解益生菌哪一款好?掌握以下几点后,事情就会简单起来!

一看配方所含菌株是否多样

针对复杂的肠道环境,每种菌株都有着各自不同的“责任”。这就意味着肠道这座“城堡”遭受困难,多样的益生菌可以化身不同职责的小“将士们”发挥不同的作用,有的防守、有的进攻、有的摆阵,抵御外来的病菌病毒的侵害,还肠道菌群平衡,保证肠道微生态环境健康。针对复杂的肠道环境,多样化菌种更有利于人体构建健康微生态,也就更符合人们的需要。

二看益生菌活性是否能保持的很好

益生菌只有活着才能发挥作用。益生菌进入人体后,会先经过食道、胃、胆汁的重重考验,最后到达肠道定植发挥作用。所以好的益生菌产品会选用耐胃酸、耐胆汁、定植能力强的菌株,并能常温储运,这样才能保证益生菌活着进入肠道并定植于肠道中。

三看益生菌的数量

选择益生菌产品时较好选择数量高于 100 亿CFU以上的益生菌。因为只有达到一定数量的益生菌进入体内才能发挥作用;达不到一定数量的益生菌,难以发挥功效。数量过量又可能挤压到肠道其他有益菌生存空间,影响肠道菌群平衡性。

四看益生菌的配方成分

益生菌产品可以选择含有益生元配方的品牌。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对其增殖有重要作用。如果益生菌产品额外添加益生元如低聚果糖、菊粉等。益生元被认为是益生菌的养料,它能够促进体内益生菌的增殖,并且只能被益生菌利用。本质上,益生元是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可被肠道内的益生菌利用进行生长代谢,相当于为益生菌提供营养支持,对益生菌增殖有很大帮助,可以进一步增强益生菌的效果,从而促进肠道健康。

虽然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多样,但能同时满足以上几点,并且有品质保障背书的益生菌产品并不多见。就比如这款lifespace益生菌固体饮料( 320 亿CFU)就符合这几点。首先它选用了符合标准的 15 种有益菌株进行科学组合,符合复杂的肠道环境及微生态多样化特征的需求;且菌株具备耐胃酸、耐胆汁能力,并利用杜邦专利冷冻干燥生产技术,能够保持益生菌的长期活性,活菌率 1 级;每袋拥有 320 亿活菌,高含量活菌为改善肠道不适、免疫力下滑能问题助力;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帮助益生菌增殖,促进人体健康。

益生菌哪一款好?如何选?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几点,并结合自身情况,分析益生菌产品配方后再进行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