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蛮牛”即将进入纯电时代!兰博基尼宣布其燃油车型已全部售罄

2023-07-05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意大利著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旗下的燃油车型已全部售空,这将意味着兰博基尼即将踏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消息传出后,兰博基尼CEO斯蒂凡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回应道:随着该公司向纯混合动力车型转型,其内燃发动机车型在生产结束前已经售罄。

目前,两款燃油车型Hurucan和Urus的订单已满,这标志着该公司内燃机车型销售的终结。

此外,温克尔曼还表示,兰博基尼的纯燃油版车型将在2025年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取代,此外,新的混合超跑Revuelto可能将在2025年底售罄。

从去年起,兰博基尼的燃油车型就开始退出历史舞台,2022年10月8日,搭载V12自吸气发动机的经典超跑Aventador正式宣告停产。

据悉,兰博基尼已打算在未来几年内投资15亿欧元为电动化转型做准备,并将品牌目标定为在2025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且计划于这一年推出首款纯电跑车。

所以,那些搭载纯粹又暴力的V10、V12引擎的超级跑车或许将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们正式诀别。

目前,包括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在内的超跑品牌,都在努力向纯电车型转型。而如何在采用动力电池的同时又要保持原有的超高性能,将是超跑品牌维持其高价必须解决的关键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