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魔灵电竞机械键盘发布:自研芯片 1ms超低延迟

2023-07-0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红魔召开红魔8SPro系列电竞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魔魔灵电竞机械键盘。

红魔魔灵电竞机械键盘号称低延迟竞速王者,其搭载自研键盘主控芯片,2.4G频点跳频节奏优化,监听按键优先,支持发码速率动态调整,实现1ms超低延迟。

轴体方面,红魔独家定制黑金红轴和黑金茶轴,均拥有8000万次寿命,全键热插拔。前者是线性轴,40gf轻快触发;后者是段落轴。100键紧凑设计,PBT键帽,提供小数字键。

作为一款电竞键盘,RGB自然少不了,红魔魔灵电竞机械键盘支持彩色背光,1680万色灯效。

它还支持三模连接,包括蓝牙、2.4G、无线三种连接方式,内置4000mAh电池,可实现最长200小时无线续航。

红魔魔灵电竞机械键盘发布:自研芯片 1ms超低延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