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龟爸爸再获新融资,儿童防晒实力出圈

2023-07-05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天防晒必须给孩子安排上,市面上众多产品应该怎么选?选好评度靠前的?选颜值高的?选安全性好的?或者选朋友推荐的?当父母在选择防晒产品时,首要的考量维度当属安全了,如果兼具高颜值和良好的产品体验,那么是再好不过的了。海龟爸爸能够满足你和孩子对儿童防晒产品的所有要求和想象。

海龟爸爸小雪山防晒凭着纯物理防晒温和安全、清水可卸、高颜值外观等优点圈粉无数,更是常年蝉联天猫防晒榜单热销和好评榜首,获得 2022 年度天猫品类单品奖,在刚刚过去的 618 大促中防晒品类稳居天猫、抖音、京东TOP1,用实打实的业绩与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同行的尊重。近期,海龟爸爸更获得LVMH集团旗下全球最 大消费品私募基金青睐,成为LVMH集团旗下基金唯 一投资的儿童护肤知名品牌。

海龟爸爸的小雪山瓶身设计简约独特,以雪山为设计外形的灵感,蓝色的瓶身和白色瓶盖,颜色清新自然,特别夏天。同时,小雪山兼具紫外线检测功能,雪山瓶盖当遇到紫外线时就会变紫色,使用该产品的小朋友能亲身体会到实验的乐趣,同时增加防晒知识。 2022 年小雪山凭借新颖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出色的外观获得了IAI智造奖-工业产品设计铜奖,匠心设计获国际认可。

小雪山防晒乳主打的是纯物理防晒,最 大的优势就是安全,因此宝妈都非常放心。海龟爸爸小雪山防晒采用二氧化钛、氧化锌这两种白色粉剂原料,通过这两种原料覆盖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反射、折射紫外线发挥作用,而且是非纳米级别的颗粒,不会被皮肤吸收,相对化学防晒或者纳米级物理防晒要更安全,更适合孩子娇嫩的皮肤。但是由于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原料呈白色,小雪山防晒涂抹之后会有一定程度的假白,这是无法避免的,恰恰证明了小雪山防晒是安全的物理防晒剂成分。

今年,海龟爸爸还针对小雪山防晒乳假白现象进行了内料成分升级,添加了养肤成分马齿苋精粹、以色列进口霍霍巴油、美国进口植物角鲨烷等,舒缓润泽肌肤的同时改善使用肤感,减少泛白,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使用体验,收获了不少宝妈的好评反馈。

海龟爸爸专注于学龄儿童植萃功效护肤,目前已拥有儿童防晒、洁面等多款爆品。海龟爸爸以全球最为严苛的产品检测和评级的安全标准来进行产品研发,以求做到给孩子最 好的守护而坚持努力。由创始之初品牌就坚持以“专属学龄儿童”,“专注天然植萃”,“专注温和功效”,的三专价值进行产品研发。全线产品使用达到EWG全绿(美国环境卫生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标准原料,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选。

海龟爸爸连续打造小雪山防晒、积雪草洁面泡泡、积雪草精粹霜等爆品,在网络销量领先,实力出圈,这与海龟爸爸自成立之初即专注儿童护肤领域密不可分。海龟爸爸基于学龄儿童高频的皮肤问题,联合医药大学明生工厂创立了专属Hi!Papa学龄儿童护肤实验室,并于 2023 年 2 月联手中科院博士团队成立国内首 个学龄儿童功效护肤实验,为更多学龄儿童打造有效温和的护肤方案。

夏天到了,宝妈们对于孩子的防晒更得上心。海龟爸爸拥有 30 万+专业宝妈联合共创,匠心打造专属学龄儿童的适龄功效护肤品,用纯粹的爱与专注呵护儿童细嫩的肌肤,陪伴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