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倍冠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2023-07-05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领冠倍冠奶粉是伊利集团旗下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使用A2 型黄金奶源,添加各种满足宝宝营养所需的营养,为宝宝打造了坚固的自护壁垒,同时伊利倍冠作为中国首批新国标,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科学育儿的品质之选。我们将具体从品牌背景、奶源地、营养价值等维度说说伊利倍冠奶粉怎么样。

首先从品牌背景,倍冠是伊利乳业旗下产品,伊利乳业成立于1993,经过二十一年精耕细作创新发展,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科研创新赋能产品升级,致力于提供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消费场景的健康产品,已成为中国规模最 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金领冠倍冠作为第 一批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让更多家庭放心选择。

接着从奶源地,随着更加高品质精细化的喂养需求,A2 黄金奶源的营养性和独特性受到了母婴家庭的普遍关注和高度认可。作为全球只有30%的纯正A2 奶牛,奶源非常少,伊利倍冠奶粉的奶源地,选自1%专属牧场新鲜A2 型生牛乳,亲和人体,守护宝宝吸收力。

最后从营养价值,伊利倍冠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一种天然的、具有免疫功能的蛋白质,被称之为“蛋白之 王”,具有预防宝宝感染,促进自护力提升,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铁元素吸收等作用。并且,研究显示,每20000g鲜牛乳中只能提取1g乳铁蛋白,倍冠奶粉中优量的乳铁蛋白含量既可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又能更好的激活宝宝防护细胞,为宝宝带来超强保护力。奶粉中的 4 倍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组合,有效构建宝宝健康微生态,守护营养好吸收,优量DHA+ARA,是脑、神经组织和视网膜中含量较高的脂肪酸,有助于宝宝成长学习,守护宝宝智慧力。与此同时,倍冠奶粉奶味清甜细腻,口感润滑,宝宝喜欢喝,营养才能更好的得到摄入。

在当下五花缭乱的产品市场下,伊利倍冠奶粉以其优质的品牌背景、优质奶源、营养价值,在激烈的奶粉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其主要原因就是伊利倍冠奶粉能多方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MO正式获批!国内首款HMO奶粉金领冠珍护铂萃助力孩子成长全力开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公布,HMO原料在国内正式获批在奶粉中使用。这一变革或将引领中国奶粉行业迈向新的发展。[13]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2012年1月6日—2022年12月7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1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2022年12月完成调研。

  • 宝宝健康成长!大熊猫福宝妹妹们有名字了:叫睿宝辉宝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双胞胎宝宝首次公众见面会举行,宝宝们的名字也同时公布:睿宝、辉宝。在今年7月7日,这对雌性双胞胎幼崽诞生,它们也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幼崽,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宝宝们健康成长。乐宝还有一特点,吃着吃着就会停顿,像是走神了,又像是卡壳,特别滑稽可爱。

  • 伊利金典牛奶创意营销收获目标受众、实现新品引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多样化,掌握创新思维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上更好地保持鲜活的竞争力。品牌该如何实现新品引爆,塑造品牌形象?今年端午期间,伊利金典牛奶推出了有机纯牛奶新品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携手小米商业营销共同打造「端午“金米”送福 共创有机生活」营销案例便是新品营销的典范,开创了一种新品引爆营销的新范式。作为全球首 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推荐:悠滋小羊奶粉适合肠胃功能弱的宝宝

    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奶粉作为宝宝主要的食物来源,它能被宝宝消化吸收的程度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弱,不合适的奶粉不仅会让宝宝便秘会导致宝宝出现不长身高、不长肉等问题。注释:[1]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2]欧陆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AR-19-SU-055318-03.二代OPOSN-2棕榈酸含量相比一代OPO有突破性的提升.[3]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4]基于牛成熟乳中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含量计算。

  • 可贝思羊奶粉的缺点勿相信,娇嫩宝宝易出bug就选合生元羊奶粉

    是不是也被娇嫩宝宝给“上了一课”?肚肚不舒服、总是哭闹、睡不安稳、起红点点……当了妈才知道照顾娇嫩宝宝要面对这么多挑战。关注可贝思羊奶粉的缺点的家长可以散了,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是高端羊奶粉品牌,成分出众品质有保证!

  • 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码住这篇分享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很多身边很多宝妈都在抱怨自家宝宝不爱长肉,干吃不胖怎么回事?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二胎宝妈我有话说!我安利宝妈们去看看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既有羊奶优点,又有强大配方加持,吸收消化马力全开,让宝宝结实长肉,让宝妈轻松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 潘刚邀请大山里的小小篮球队做客伊利现代智慧健康

    作为健康食品行业龙头,伊利一直以守护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用高品质的营养支持孩子们的热爱与梦想,与祖国花朵们一起长大,赴约未来。近日,一群来自四川大凉山和云南香格里拉大山的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应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邀请,来到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开启了一段以“成长与热爱”为主题的研学之旅。这些孩子们不仅参加了精彩的“小小CBA榛高篮球挑战赛�

  • 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能立多,宝宝自护力和吸收力双优

    奶粉速度更新之快,让许多家长感到眼花缭乱。站在奶粉货架前,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很多家长不知所措,不确定哪个牌子、哪种奶粉是最适合宝宝的。与能立多一起,宝妈们的关爱之心铭刻在每个宝宝的成长轨迹上,陪伴他们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 科学育儿派妈妈参考婴儿奶粉排行榜为宝宝选择合生元派星!

    一转眼,就入秋了。秋天的天气凉了,宝宝出汗少了也更爱吃东西了。但是秋季天气干燥,也要避免“秋老虎”来袭。所以在日常照顾体质脆弱的宝宝时要十分注意。现如今科学育儿派的妈妈在给宝宝选口粮时会参考婴儿奶粉排行榜这样的榜单。榜上有名的合生元派星奶粉含有 6 倍乳桥蛋白LPN,很受家长们的首肯。合生元派星蕴含 6 倍乳桥蛋白LPN婴幼儿时期的宝宝的咀嚼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