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纪念小米12S Ultra发布一周年!全程未降价:站稳高端

2023-07-04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雷军刚刚发布微博纪念小米12S Ultra发布一周年,去年这个时候这款小米和徕卡合作的首款旗舰正式发布。

据悉,小米12S Ultra遭在今年1月份就已经停产断货,雷军曾表示:Ultra产品口碑很好,用户特别喜欢。我们预计的全年销量,已提前卖完,谢谢大家支持。”

根据小米此前财报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12S Ultra是2010年小米进入高端线以来获得口碑最好的高端手机之一。

最重要的是,该机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没有降价,并且一直热销,算是帮助小米站稳了高端阵营,也让今年的小米13系列更受欢迎。

雷军纪念小米12S Ultra发布一周年!全程未降价:站稳高端

回顾一下整体配置:小米12S Ultr搭载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后置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发且独占索尼IMX989传感器,这是业内首款1英寸大底摄像头,还有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内置4860mAh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支持67W小米澎湃秒冲50W无线秒冲10W无线反充,并首发小米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提升充电效率。

小米12S Ultra8GB256GB版售价5999元,12GB256GB版售价6499元,12GB512GB版售价6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