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业主小区停车16天收费3890元 物业:有公示 临停10元每小时

2023-07-0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业主在自己小区停车,按照临时车收费,半个月停车费近4000元,如此离谱的事,你能接受吗?

据报道,7月3日,安徽合肥,男子吐槽国际花都小区业主停车16天收费3890元。视频中,一辆皖A车牌停车显示16天5小时,费用3890元。

视频拍摄者称,没交钱也没给出去,后面报警了处理。7月4日,小区物业表示,临时停车是每小时10元,上不封顶,都有公示的,小区保安也会提醒业主临时停车是10元一小时。

而网友们意见不一。有网友支持小区:收费标准如果载明的话,你再开车进来,就等于接受条件,现在嫌费用高,明显就是想赖账”、小区车位紧张,物业这种高收费的方法也并无不妥”

但也有网友反对物业的做法:一般小区停车场都有封顶线,这种不封顶,完全按临时收费标准的,就是耍流氓”、小区临停10元/小时,这是谁定的标准,政府公示了吗?如果我在门口写上1000元/小时,那停车场不就成印钞机了”。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