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开启暑期科技促销季 2.5亿超值让利

2023-07-04 0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宣布自7月1日至30日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科技促销季已开启,期间将享受2.5亿超值让利,特惠额度最高可达3000元。 在官方网站公示的部分机型中,Redmi Note 12T Pro和Redmi K60的优惠价格分别为1499元和2299元,折扣幅度均为200元。而Redmi K60 Pro的优惠额度为700元,售价为2899元。Redmi Note 12 Pro极速版256GB版本优惠400元,售价1599元起。

小米13和小米13 Pro的优惠额度分别为300元和400元。小米12S Pro促销后售价为2999元,直降200元。 不仅如此,小米还专门针对家电产品如空调、洗衣机、冰箱推出了6折购买延保权益的活动,价格从29元起。享受9款手机电池8折换新、21款手机5折换屏的优惠。涵盖的机型包括小米与Redmi等两大系列。其中,电池换新服务供应不限量,但屏幕换新活动供应有限。 此外,购买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也能享受到服务优惠。包括8折的深度清洁优惠,以及13款笔记本电脑电池8折换新的服务,价格仅从172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总票房206亿,光峰科技ALPD激光放映助力暑期档电影梦

    今年暑期档成功落下帷幕,根据国家电影局统计,6至8月,总票房累计206.11亿元、5.05亿人次观影,两项指标突破影史同档期纪录。这是电影市场久违了的盛况。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同时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专家建议推行2.5天休息日 实现分散化休假

    中国国庆黄金周后,紧随其后的连续工作7天安排引发广泛关注。专家提出了一些解决休假拥堵问题的建议。也需要关注调休问题,找出更多策略和技巧,以使人们的休假更加合理、灵活和满意,从让假期更加美好、出行更加顺畅,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休闲的乐趣和意义。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国庆档票房突破15亿:票房黑马名单出炉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0月2日17时43分,2023国庆档的总票房突破15亿,已超过2022年国庆档的14.99亿。电影《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取得了2023国庆档票房前三名。

  • 多模态大模型KOSMOS-2.5 擅长处理文本密集图像

    随着视觉与语言的深度融合,文本图像理解成为多模态领域的新方向。文章介绍了一个突破性的多模态模型KOSMOS-2.5,它在处理文本密集图像上展现强大能力。目标是进一步提升对文本图像的解释生成能力,将KOSMOS-2.5应用于更多实际场景,如文档处理、信息抽取等,从使语言模型真正具备「读图识文」的能力。

  • 马斯克拿下美国太空部队首份订单,价值高达5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拿下了美国太空部队的第一份合同,根据该公司的新“星盾”计划为军方提供定制卫星通信。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大了马斯克作为国防承包商的角色。SpaceX有能力也有意愿因马斯克的突发奇想中断他们的服务,目的是束缚一个主权国家的自卫能力,我们对此深表关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