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苹果要到 2024 年下半年才会推出重大人工智能相关服务

2023-07-03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上周五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3 万亿美元的公司,这一里程碑反映出 iPhone 的持久影响力和韧性,这款非凡产品仍在改变着全世界的生活和商业。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但这个里程碑的实现并不一定反映了对 Vision Pro 头戴设备的反应。Mark Gurman 表示,至少在短期内,Vision Pro 只会吸引最早的早期采用者,比如软件开发人员、苹果粉丝和混合现实狂热者。该产品起价为 3500 美元,其基础技术仍在不断改进中,用户还需要携带外部电池组。此外,苹果尚未明确阐述使用该头戴设备的真正吸引力。

苹果自己也知道这款头戴设备起步会比较缓慢。公司预计在首年销售约 90 万台,贡献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相比之下,去年 iPhone 创造的收入超过 2000 亿美元。

这意味着 Vision Pro 要想成为像 iPad 或 Apple Watch 这样的大业务可能需要数年时间,这正是苹果公司希望实现的目标。股东们也了解这些现实情况。因此,并非 Vision Pro 推动苹果接近 3 万亿美元的市值。

相反,这个估值反映了苹果不断扩大的生态系统。蒂姆·库克的梦想是消费者整天使用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将来还有 Vision Pro,并在所有设备上订阅 iCloud 和 Apple Music 等服务。晚上,他们可能会在沙发上享受流媒体服务 Apple TV+,或通过 Apple TV 机顶盒租赁 iTunes 电影。

当考虑到 CarPlay、储蓄账户、Apple Card 信用卡、健康跟踪和 iMessage 等服务,以及大量的应用程序和其他内容时,消费者很难离开这个生态系统。这就是投资苹果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人们对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上瘾,并且他们为这些产品支付越来越高的价格。库克表示,消费者愿意「竭尽全力」购买可以成为他们数字生活中心的高端 iPhone。

苹果今年股价上涨 46% 的一个显著特点是,苹果公司并未参与人工智能热潮,而这正是推动许多科技股上涨的动力。Mark Gurman 预计苹果要到 2024 年下半年才会推出任何重大的新人工智能相关服务。而且 Mark Gurman 比其他人更不乐观地认为,苹果在短期内制定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实际计划,这使其落后于微软公司。和 Alphabet 的谷歌。

但苹果在未来几个月还有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消息:其最大的现金奶牛将迎来更新。

iPhone 15 和 15 Pro 系列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开启苹果一年中最大的销售季。低端型号将采用去年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和重大的相机升级。而 Pro 系列则将使用新的钛合金外壳,并在最大型号上进一步改进相机。

考虑到过去两年 iPhone 的升级相对较小,这些期待中的改变很可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推动强劲的升级周期。对于股东而言,没有什么比期待一款重大的新 iPhone 更能激发他们的兴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