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衢州火车站保洁阿姨最新资讯  > 正文

火车站保洁阿姨不慎弄脏乘客衣服跪地道歉 公司回应:已和解

2023-07-01 15:33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有网民发文反映称,衢州火车站保洁阿姨不慎弄脏乘客衣服,因赔偿问题跪地道歉。

对此,保洁所在公司一清环境管理(浙江)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一清环境”发布《情况说明》:

经初步核实,事件经过如下:

6月30日上午8时许,本公司一名保洁人员在衢州火车站厕所垃圾桶看到一个饮料瓶,瓶内还有少许液体,在倾倒剩余液体时,不小心溅到了在一旁的乘客。

乘客要求保洁人员进行赔偿,双方未能就赔偿达成一致,保洁人员下跪道歉。后经车站民警现场协调,双方达成和解。

事情发生后,一清环境管理人员安排专业人员上门对其进行心理疏导。

官方资料显示,一清环境管理(浙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系衢州市国有控股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公用事业、城市服务、环境科技3大市场领域,构建集投资、建设、研发、制造、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立体式布局。

对此,网友评论:

-对有些人而言,钱比尊严重要。因为尊严不能让他吃饱饭,钱能。

-下跪直接道德绑架是吧,谁喜欢这样的节外生枝,知道赔不起知道生活不易那倒饮料的时候能不能动作小点,不是穷就有理,双腿下跪绑架原谅不是万能答案

-主要是要是我在车站,马上就要上车了,衣服忽然被弄脏了,我会很不高兴,要穿着脏衣服一路。虽然我也不需要赔钱,但就是会很不爽

-我也会不爽 但我不会让赔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