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饮水最新资讯  > 正文

喝“健康好水” 追求品质生活 小熊电器推出矿物质饮水机

2023-06-29 18: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伴随人们健康意识以及对品质生活追求意识的觉醒,人们对于日常饮水有了更高的追求,从喝“洁净水”到喝“健康好水”。用户更加偏爱高附加值健康类小家电产品,追求品质和健康的个性化生活已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比较新选择。

  小熊电器洞察到健康饮水的细分需求,不断地升级产品技术、优化产品体验。即热饮水机,成功实现安全饮水、功能体验、视觉美感三个层面的创新,成为当代年轻人掌握健康生活的“秘钥”。

  夏日炎炎,气温持续飙升,人体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建议,成年人每日饮水1500-1700ml,比如白开水、天然矿泉水等。如果是高温天气,则需要适量增加饮水量。不过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

  与其说人们没意识,不如说想要保持良好的饮水习惯有诸多不便,比如等水烧开时间久、热水又烫嘴等等。小熊即热饮水机一键出热水,打开就有新鲜热水喝。它依托于稀土厚膜即热黑科技,搭配不锈钢传导热管,使水流旋涡式升温,可以说是即开即热、无需等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小体积的物件总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小熊就更加懂得现代家庭对于小巧便捷的需要。这款饮水机相较于传统的饮水机,身形相对小巧,却是4L的大容量,还有 3 档定量取水设计, 6 档DIY调温,无需反复兑水放凉,直达所需水温,不管是冲泡茶咖、泡奶,还是煲汤做饭、美容湿敷等等,不同的饮品都能找到适宜的水温,满足家庭中不同人群的用水需求。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时间一久,刚刚从饮水机里面接出来的水会有味道?可能是你家的饮水机该清洗了。如果饮水机常年不进行清洁,水箱长青苔绿藻,不仅影响水的口感,还会增加一定的患病风险。小熊即热饮水机采用双抗水箱,99.9%抗藻抗菌材质,遮光设计防止光合作用滋生绿藻,出水洁净,全家使用更放心;搭配免拆机水路自清洁模式,避免塑料味,定期清洗。将当代年轻人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以更简单的方式获得生活中的品质体验。

  纯净水是普通水采用蒸馏法、电渗析法等净化工艺,几乎不含矿物质等杂质,纯净水中缺乏人体所需微量矿物质元素;而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或经钻井采集的,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小熊即热饮水机的滤芯采用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矿化技术,能有效释放锶、钙等元素,并使元素含量在一定范围内保持动态平衡。尤其是锶元素,日常生活中较难摄取,锶对骨骼和牙齿都有一定的好处,非常适合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满足国家天然饮用矿泉水中微量元素的限量标准。

  小熊电器通过技术与产品的美好结合,在当下有效社会生活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仅需通过日常饮水既可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的全新的饮水方式,给用户带来温度和安全感的同时,也展现出品牌的爱与温暖,让更多追求健康生活的人享受到技术突破带来的品质生活。

  告别传统饮水机的饮水方式,小熊即热饮水机是家中不二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