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生成式AI,甲骨文公司,云计算服务,人工智能AI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甲骨文在其人力资源软件中添加生成式 AI 功能 帮助撰写工作描述和绩效目标

2023-06-29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甲骨文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添加到其面向企业的人力资源软件中,旨在帮助撰写工作描述和员工绩效目标等任务。

甲骨文

像 ChatGPT 这样的能够对提示生成类似人类回答的 AI 系统已经在技术行业引起轰动,包括微软公司和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在内的公司已将其整合到搜索引擎中。

许多企业用户对生成式 AI 技术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因为它可能编造不真实的事实,并可能被引诱说出令人不安的话。

甲骨文的人力资源软件被大型企业用于招聘新员工和提供绩效评估等事项。甲骨文将在软件的许多字段上放置一个按钮,该按钮将自动生成草稿文本,用于工作列表或绩效目标等内容。

甲骨文自适应智能应用产品管理副总裁 Rich Buchheim 表示,将 AI 助手以按钮的形式呈现,而不是以人类用户编写的开放式提示来回答,旨在确保按钮「产生良好且安全的结果」。

Buchheim 表示,生成的文本仍然需要经人类的审核批准。

「我们并不期望生成式 AI 会为您撰写目标。它将为您提供一个起点,并为您提供有用的信息,让您可以着手工作,」Buchheim 说道。

这些功能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甲骨文的人力资源技术与创新副总裁 Guy Waterman 表示,未来甲骨文还将探索如何将 AI 应用于更复杂的人力资源任务,例如如何编写符合不同市场法规的职位要求列表。

Waterman 表示:「以前可能需要一周或两周的时间来做出决策并实施。如果我们可以将这个时间缩短到几个小时或几分钟,那么生成式 AI 的可能性就真正展现出来了。」

另外,甲骨文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三表示,甲骨文公司正在从英伟达公司购买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芯片,以扩大其云计算服务,以服务新一波的人工智能(AI)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