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柠檬茶最新资讯  > 正文

维他柠檬茶清爽来袭,解辣又解腻,夏日撸串绝配

2023-06-29 09: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才开始入夏,就动辄35°+的高温,着实叫人热得受不了。天气这么热,似乎只有重口味的食物才能挑起食欲,无辣不欢一族更是少不了火锅、烧烤等美食,在这些美食中徜徉,怎能不备维他柠檬茶,口感敲清爽,还解辣解腻又开胃解渴,在撸串、火锅时发挥不可小觑的作用,轻松get清凉一夏。

解腻解辣,好喝到停不下来

生活的百味,不止酸甜苦辣,还有麻辣鲜香。和朋友约个火锅、撸串、吃烧烤,少不了维他柠檬茶助兴!它是解腻解辣的得力小助手,入口的甘甜,回味着柠檬的清香,配上麻辣鲜香的小串,解腻又开胃,和撸串简直不要太配,好吃好喝根本停不下来!而且夏天燥热,更不能没有柠檬茶,从外面顶着烈日回家,被热到口干舌燥,就想回家来一罐冰凉沁爽的维他柠檬茶解渴。

维他柠檬茶冷藏冰饮真的绝了,夏季来临,提前囤上几盒,放在冰箱里冷藏保存。有人喜欢在每次喝它前倒进杯子里,再放几个冰块,夏日最清爽的就是冰块碰撞的声音,柠味飘香四溢,浅尝一口,柠檬的酸甜从舌尖滑入喉咙,夏季的人间炙热都好像被这口清凉治愈了。

真茶与真柠檬的融合,恰到好处

维他柠檬茶所选取的斯里兰卡红茶是世界有名的优质茶品,作为世界红茶市场中的佼佼者,滋味爽口醇香。在醇香的茶汤里,维他柠檬茶特意选择萃取真柠檬原汁。二者搭配一起,多层次的口感,却融合得恰到好处,红茶的回甘褪去了柠檬的青涩,茶香浓郁又柠味十足不失清爽,让人嗅到夏天的气息。而且柠檬自带的酸味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因此达到解腻的效果,吃火锅、烧烤时喝一罐,能让人从头清爽到脚。

维他柠檬茶除了自饮,周末家庭聚餐、朋友聚会时用来招待再合适不过。或者和好朋友去草坪上野餐,拿出维他柠檬茶,配上丰富的点心,什么烦恼都没有了~看电影拎上一罐维他柠檬茶,电影开场时,塞上吸管,小口慢饮,解压又放松。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无论是逐日升高的气温,还是日渐火爆的火锅烧烤,似乎都在传递一个讯息,是时候开启冷饮模式,享受清凉夏日了。维他柠檬茶口感清爽,解油解腻,加上清新亮丽的外型,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冲着颜值好感度也是up!up!up!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