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化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4520元贵妇级护肤品复刻版卖47元:相似度能达到99.99%

2023-06-29 06:5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不少商家以远低于正品售价的价格出售大牌护肤品的复刻”版。

以官网售价4520元的海蓝之谜面霜为例,在某批发平台上100克复刻面霜售价47元,仅为正品的百分之一。调查发现制作这种复刻版的料体价格低廉,商家称这些料体质地味道和正品高度相似,做得好的相似度能达到99.99%,普通消费者根本看不出来。

专家提醒,假冒化妆品有诸多危害:

1、会引起光感性皮炎 ,化妆品中的光感物质引起皮肤黏膜的光毒性反应。

2、会引起的皮肤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多发生于面、颈部。

3、使用假的护肤品还会引起面部痤疮样皮疹,可引起黑头、粉刺或加重已存在的痤疮。

4、假冒化妆品含超标的汞、铅、砷、铬等重金属,会引起肌体各种不良反应,如失眠,记忆力不好。

化妆品假冒乱象频出,消费者在购买化妆品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销售渠道,查看产品标签和产品资质证明,不购买标签信息不完整的化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