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超聚变可靠性实验室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聚变荣获TÜV莱茵CTF&UA双认可实验室证书

2023-06-28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6 日,超聚变可靠性实验室获得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CTF&UA双认可实验室证书,标志着超聚变实验室的检测设备、人员资质、管理体系等符合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及TÜV莱茵的标准,整体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超聚变整机工程部部长贾晖、TÜV莱茵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陈文华等嘉宾出席了颁证仪式。    

“CTF实验室”是指由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简称IECEE)认证机构审核认定,实验室设备、环境、管理体系及人员水平等方面满足IECEE相关条例、程序以及 ISO 17025 标准要求的企业实验室。此次获得TÜ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是继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质后,超聚变再次获得国际知名认证机构认可。

超聚变整机工程部部长贾晖表示:

超聚变可靠性实验室作为产品可靠性技术创新和准入认证中心,围绕产品高密高热、高频高速、大通流大应力技术方向、致力于实现产品的长期可靠、环境兼容和绿色安全,是超聚变 9 大实验室之一。本次获得CTF&UA资质,意味着可靠性实验室的测试结果可直接体现在TÜV莱茵的CB测试报告中,在此模式下可以显著提高认证测试效率,加快产品研发进度,提升企业自身研发测试能力,也能更有力地证明超聚变可靠性实验室专业的测试能力。

TÜV莱茵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陈文华表示:

超聚变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投入了大量人员及专业的仪器设备进行产品检测,高度关注品质和安全,将助推行业的稳健发展。TÜV莱茵期待与超聚变继续深化合作,持续提供包括产品测试、全球市场准入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助力超聚变以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

超聚变xLAB除了可靠性实验室,还包含器件模组&材料实验室、热&力实验室、智能验证实验室、液冷数据中心实验室等 9 大实验室,研究创新方向覆盖从材料到器件、从板级部件级到设备级、从生态到整个数据中心的各个层面关键技术,是构建超聚变产品未来竞争力的关键机构。

未来,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强化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超聚变的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和市场认可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