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密交易所破产最新资讯  > 正文

Futures Exchange 暂停出售其在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Anthropic 中价值 5 亿美元的股份

2023-06-28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破产的加密交易所 Futures Exchange 暂停了其对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 Anthropic 5 亿美元股权的出售。

股票,股价

据彭博社的消息人士透露,负责处理 Futures Exchange 破产事务的投资银行 Perella Weinberg 本月告知竞标者暂停了这项交易。这一举措是在竞标者经过数月的尽职调查之后做出的,他们对这家 ChatGPT 竞争对手 Claude 的创造者的股权感兴趣。

据彭博社看到的去年 11 月破产申请前流传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Futures Exchange 和其姐妹对冲基金 Alameda 曾投资了 Anthropic 的 5 亿美元。据 Semafor 在 6 月初的报道称,Futures Exchange 计划以「数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股权。

今年 5 月,Anthropic 进行了 4.5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由 Spark Capital 领投,Google、Salesforce Ventures、Sound Ventures、Zoom Ventures 等机构参与。根据 Semafor 6 月初的报告,Anthropic 的估值为 46 亿美元。

Futures Exchange 是一家数字资产现货与衍生品交易平台,于 2019 年 5 月在安提瓜和巴布达成立,总部位于巴哈马 2022 年曾经居全球交易所日交易量排名第 4 位。

2022 年 11 月,Futures Exchange 发行的代币 FTT 流动性受到质疑,价格一日内大跌 7 成。11 月 8 日,币安提出收购 Futures Exchange。但不足一日后,币安宣布取消收购。11 月 12 日,Futures Exchange 申请破产重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