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津高考成绩查询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考上清华:家人放烟花前向邻居报备 收到满满祝福

2023-06-27 22:5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7日消息,天津一女生获高分考上清华,家里人放烟花想庆祝一下,又怕打扰到其他邻居,就提前在群里告知

没想到,各位邻居不仅表示理解,还纷纷献上祝福,之后家长在小区里放烟花发喜糖庆祝。

网友纷纷点赞称家长有素质,邻居也能理解并包容,这才是邻里之间真的和睦。

有网友表示:这种事我也会主动说,恨不得让全小区的人都知道我家出了一个高材生”、能考上清华,父母谦虚低调素质高”。

据悉,2023年天津市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72分。6月24日15点以后,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本人成绩:

1、登录招考资讯网,点击天津市普通高考考生成绩查询链接,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信息查询。

2、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天津招考”,点击进入天津市招考院综合服务平台,输入考生信息,使用高考报名时登录用手机号码进行验证,进入2023年天津市普通高考成绩界面。

3、 登录津心办”App,点击高考成绩查询”专区,进入查询页面。

4、用手机下载津云客户端,在服务板块中点击高考查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