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为零售店员工换iPhone 14:更好卖

2023-06-27 18: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为零售店员工更换最新款的iPhone 14,以便他们更方便地进行销售。苹果零售店的员工使用iPhone作为销售终端(PoS),目前这些设备是2018年推出的iPhone XS,但它们已经有些过时,运行最新的iOS系统有些吃力,而且电池续航也不够。 许多员工抱怨他们每天要多次更换老旧的iPhone,有时甚至在交易过程中就要换手机。一位前苹果零售店员工也提到,他们每天要换手机两到三次。iPhone XS虽然和iPhone X外观相同,但拥有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快的A12仿生芯片。然而五年后,这些设备显然已经跟不上时代了。iPhone XS将是iOS 17 支持的最老的iPhone型号,所以苹果公司决定更换这些设备是有道理的。 苹果零售店用作销售终端的 iPhone 都装在特殊的盒子里,去年随着Tap to Pay的推出,一些苹果零售店开始使用这些iPhone直接接受无接触支付,员工也可以用这些iPhone给顾客发送购物收据。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何时会更换设备,但预计这一升级将会逐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