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奥利哈康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6奥哈利康详细获取攻略 3个奥哈利康图文位置

2023-06-27 14:07 · 稿源:用户投稿

最终幻想16的奥哈利康是制作终极武器的材料,每一个都非常的珍贵,如果你要做诸神黄昏(众神陨落)这样的终极武器就别乱用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获取的攻略。

QQ图片20230627100044.png

奥利哈康位置#1

掉落自恶名精英:阿特拉斯。位于皇国属地罗扎利亚-克瑞西达(东边尽头)。在主线任务#44:走出阴影中可用。

image.png

奥利哈康位置#2

掉落自恶名精英:强化奇美拉。位于达尔梅奇亚-维尔克洛伊沙漠(西南边)。在主线任务#62中可用。

image.png

奥利哈康位置#3

掉落自恶名精英:帝王贝希摩斯。位于沃鲁德>维达草原。仅在完成支线任务(可在主线任务#67:始源期间,从多莉丝的隐秘处开始)。下面的第一张图显示了任务开始,第二张图显示了任务后怪物的位置。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您已经使用一些奥利哈康来制作其他装备,你可以通过完成支线任务来获得额外的2个奥利哈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